Wednesday, May 4, 2011

活在壓力當中

現在是考試非常時期
大家除了熬夜趕車外
還是繼續的趕車熬夜
沒有了
就連自己
精神狀態也不是很好
導致心情也受影響
常常會失眠
這是我從未試過的
當我產生這種失眠時
我擔心,我害怕,我徬徨
想辦法阻止失眠的發生
什麼辦法也用過了
還是沒有效...
我討厭黑夜裡孤單
所以我討厭失眠
或許是無形的壓力
對未來的害怕


原來
我也會這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gambateh la....dun loose up hope yet...still have four days to go...
fighting!

淑霓 Su Ni said...

oh!?!thx so much!
btw,who u 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