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7, 2011

今天不是好日子

今天的我只是純粹想要更新我的部落格而已就那麼簡單我今天很乖我今天在書桌面前坐了4個小時完成了公民&地理我很開心的說但是也睡了3個小時==我發覺我的時間掉亂了沒關係我會把他轉回來

考試要到了.要多喝水&吃補充體力的健康食品


剛才睡醒了肚子自然也餓了就去福利社買東西吃hoho完了朋友說我沒有下巴很傷心啊


時間不多了留在僑大時間不多和朋友相處時間也不多和他相處時間也不多可悲的昰節也考的時間也不多T.T



我在等你的電話等你告訴我你蜈蚣事件很開心你會告訴我電話裡頭的你聲音很可愛我很喜歡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繼續啃書了明天也要見學長姐不是很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