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8, 2011

母親節快樂


母親節
第一年的母親節不在媽媽的身邊
不知道你是否會孤單
剛剛和你通電話
很開心,什麼不開心的都忘記了
一直以來
給你的或許不多
但是你從來都不讓我感覺壓力
你都讓我去飛,讓我去闖
讓我去尋夢.
這並不是每個父母都能接受的
你就是那麼特別
你一手創出來的事業
都昰你的新血
你做事那麼的拼
不做到200%都不罷手
這是你的風格,你的性格
放心~
你的努力,佛陀會看到的
你永遠都使我學習的榜樣.
你的角色
像朋友,像姊妹,像情人,像媽媽!

剛剛你給我的post
真的很感動
你不在的身邊
我好像孤獨作戰,孤獨策劃作戰計畫那樣
有時會失去方向
要跌倒了,才懂.
那是的我,那麼希望你會出現
可是我知道我不能一直依賴你
因為成長的路是這樣的
我知道的!
謝謝你~讓我長大
我愛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