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7, 2010

dadada

haiz..去了西門町
原本是去和劍懷會面的
怎知道
放飛機!!!
最後學姐meet到他朋友
而我.....被放飛機==

我去西門町時
發現ahboon的店
ahboon的名聲從非洲傳到中華再傳到台灣
ahboon一定是太想念我.哈哈


before去西門
學姐就帶我到龍山寺去拜拜
真的阿彌陀佛
來了台灣那麼久
第一次去拜拜
真的很愧疚啊
建南老師,我對不起你=[
大智對不起






果然,去拜佛心靈會安定很多

然後
在龍山寺外面有一些小當口是賣吃的
我和學姐發現了可以補身體的雞湯
至從來到這裡
沒有媽媽的湯,身體也比較弱
真的很可憐,很懷念
以前覺得他的湯來來去去都是那幾樣
但是現在沒的喝
才懂得珍惜.人真的昰犯賤





著是我在台灣第一個的乒乓冠軍的禮物
看上去還想是錢
但是其實只有600NTD的COUPON==
真的炸到...
但是已經很不錯了



最後.....
我的頭髮長了!!!!
很開心啊~~~~
所以就服上幾張欠打的自拍照
不好意思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