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Brand a New Year,Brand a New Potato

未能在2010寫下最後一篇的blog,但是寫下2011的第一篇也不錯
erm...在過去的一年里
做了很多自己沒嘗試過的

1.沒想到自己會升不到高三,還以為自己留學的夢破滅

2.既然沒讀高三,那樣就的賺錢貼補學費啊,第一份餐廳的工作.素食的餐廳,不錯啊!很modern=];第二 份自己喜愛的運動的網上工作,我只能說這份工太好了,老闆好,同事好.環境好,幾乎樣樣都好.很充實!

3.還以為留學的夢破滅,沒想到.還有別的管道讓我繼續我的夢,僑大!一個需要很拼的學校

4.離開自己最熟悉的家鄉,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台灣.是個很大的挑戰.但是我就是喜歡闖世界,這是最適合我的.哈哈

5.來到這裡認識很多人,有自己同學會-奇恩,詩茵(妹妹),淑婷,淑芬,惠莉,嘉雯,勁宏,漢昇,嘉勇,向榮,俊匯,偉斌,國華,田程,銘毅,眷霖;宿舍的.班上的,還有很多國際的學生tim.哈哈

6.認識到那個傻佬--劉奕睿.謝謝你

7,最後當然還有少不了父母,親戚的支持,大智建南老師,發耀老師,耘軒老師,還有很多大智的老師,姐妹們的祝福,Uncle Liew和師母和他們的孩子,朋友死黨的鼓勵!沒有你們也成就不了我!!!

還要謝謝那些沒被我寫下的.我沒用忘記你們,不用擔心!!=]



好啦,新的一年要開開心心的!!
要一直用笑容去面對
祝大家新年快樂,順順利利,世界和平,大家要幸福!!
還有,如果在2010年還未完成的夢想,
在2011年一定要實現!!!
送上Potato的快樂笑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