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5, 2009

"妈妈"

今天因为峻宏要早退去比赛
可是她父母不懂他去比赛
他就叫我加班他的家人
我ok咯。



下午了
忙董玉锦杯到一半
就去医饱肚子=]
才吃2口
就要开始假扮他的家人了
本来是演姐姐的
可是不懂作么突然间换妈妈
过后峻宏就把电话pass李瑞安
本来还很顺利的
怎知道,突然杀出一个问题
"可以给我你的ic号码吗?"
walao~吓到我咯
顿时我很慌张,我就告诉他这里没电
然后喂~喂~喂,这样就把电话盖了
可是期间,李瑞安有一直call来
我不敢接。==


过后我就打去他的好兄弟那里问看要怎么办
怎知道,大家都不懂。哈哈哈哈
场面有够搞笑得。
然后峻宏就把他妈妈的ic sms过来
最后我就打去咯
重点是,我没接他的电话理由是见顾客
顿时,在场的kid&大头loy给我炸到
哈哈哈哈哈哈
更好笑的是,李瑞安竟然相信
哈哈哈哈哈哈
最后峻宏就如愿以偿的早退了
我也可以安心的吃我的饭了
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khalil said...

valerieyeehong said...

wa, u're so dare to masquerade as his mum ler. PRO :)

lyy said...

haha...
really so gao xiu...
u can be jun hong's mum le...
hahaha...

Anonymous said...

pro...
XD

YuXin said...

zha dou..

kyung said...

geng =p

淑霓 Su Ni said...

all my fren,
izzit funny?
i cant believe i dare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