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第3届董玉锦杯

瑶瑶长大了


我们在等uncle liew
他有够慢的
所以我们也无聊的很












董玉锦杯已经进入第3届了
3年里,我都没有缺席过
只是身份有点大不同
过去2年都是在球场上打球
而今年是在球场外工作
感觉还蛮不错的
只是心会痒痒
想要碰球,向陶醉在掌声中
哈哈哈哈哈哈
今年有尝试做记录台
报告,抽签,
还有算过分,翻牌
还蛮不错的啦
也认识到许多学会的人
他们蛮好人的,也很搞笑
谢谢他们的教导
因为在着方面我算是新人
他们前辈
谢谢啦~
也动工作人员以及才裁判的辛苦
哈哈哈哈哈哈
很多人都问为什么我没有打
我告诉他们新的尝试嘛
christina还蛮支持我这次的身份叻
maybe以后可以考虑考乒乓的lesen。
女生这次的表现还不错
男生有点弱
好好加油吧=]

2 comments:

valerieyeehong said...

haiz, long time din participate in competitions as well, miss the days which we played competitions together :/ Anyway, dun giv up ur favourite sport :)

淑霓 Su Ni said...

okok~yifang
i wont give up my lovely sport de
juz no time 4 training or else,
anyway,thx alot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