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我&你们

今天还没去补习之前
我们去新开的oldtown吃东西
听说是kucci的爸爸开的
不懂是不是叻
哈哈哈哈


然后ahboon,yanhan,shufen,mayli
就过来参一脚咯
想着,谈着
突然觉得我们很久没有在一起谈天了
至从队长的位子传给yanhan后
我就很少回去乒乓队了
谈到我以前管他们的时候
他们总是让我烦
可是现在回忆起来
真得很高兴=]
因为他们让我学习到许多
看见他们,想到过去自己的东西
现在你们的路
过去都是我们很辛苦走过来的
那路已经定型了
现在看你们怎样把它美化了
有什么事可以帮忙的
就找我吧。








现在没有去练球
说实话
我不知道我到底有没有被他们遗忘
我的生活也少了几分泪水与汗水
想到当初那种的初衷
回忆起现在还会流泪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不可能被遗忘的。。。
你是rock star...

valerieyeehong said...

u seldom play table tennis now? nobody will forget u, u did well all the way through ur ping pong career. Do come out n play table tennis wit us if u're free, ok? :)

kyung said...

至少回忆是那么的美=)

淑霓 Su Ni said...

kah yung
同意你所说的
那样可以回忆一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