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BBQ


他们在做facial。
soyii很搞笑

kid驾pp车有点困难

在等kucci车的同时
我们实在是太无聊了







mama准备的
b4&after


thank you mama~^^

然后
yoke yen,xinwei,pp, sihuai
来我家过夜
因为想要做新车
有炸到咯。
然后
papa就带我们去吃泰国餐。wohoo~
view

yeng leh!!!


他们都很爱rockstar~



pp拍的
---------------------------------------------------------------
去soyii家BBQ
感觉还蛮好的
可是有些人很奇怪而已
然后我们就学驾车
wohoo~那种感觉太棒了
简直是。。。不知道怎么形容
我跟loli弄得sweetcorn
更是好吃的不得了
太回味了。^^
然后我们还有cheongK咯
也给我见识到家豪的利害
他弹的吉他真的是太棒了
好强。好羡慕他。
希望他以后更厉害。
虽然我不是很认识他
可是从别人口中听到他的厉害
果然让我打开眼界。
然后我们也玩到超爽的
也很感谢soyii家
感谢pp,他竟然可以驾车到我家
真的是天大的奇迹。
哈哈哈哈哈
感恩一切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