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1, 2009

爸,我佩服你!!!


大嘴巴?!

爸爸的lorry变成dell的
宣传工具



dell宣传海报,美咯

CARLSBERG台
TURBORG IS CARLSBERG BROTHER?
TOILET@@
爸爸lorry,SENG CHEONG
Aircond inside!!
星期五那天跟爸爸的车
很久都没有这样跟着爸爸了
爸爸出新的lorry,
所以更要坐他的lorry....
从以前小时候,
每次就会跟爸爸到处乱跑了,
虽然lorry感觉上给人很不舒服
可是我喜欢,我享受。。。
跟着车,半夜起床,到别的州属去工作,
相信没多少个女生可以像我这样做吧?!
其实我很佩服我的爸爸,
他不认识字,读书少,
可是可以在运输业这一行里立足,
真的很不简单!!!
其实做运输业真的很爽,
尤其是有event的时候。。。。
因为爸爸总是会拿很多东西回来
比如有以前solero ais-krim,pringles,100-plus,coke,sunslik,carlsberg,turborg,nivea,等等。。
有吃的,喝的,用的,
简直就是啊!!!!!!!!!!!!!!!
虽然有些人会看扁做运输业的工作者,
可是我更看扁这些看扁做运输业的人
所谓行行出状元
我们不能以低属的工作来判断一切!!!
他们也能创出属于他们的天空!!!
爸,加油!!!
我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