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那天离开时美丽的争执
行走的背影不曾为我流泪
我看着回忆变成记忆
开始反复练习忧愁进行曲


曾经何时心里住着谁
一举一动都因为你最美
我为你挡雨陪你喝醉
只因我们都不想忘记谁

别把离别放在口中
我的心里只有痛
我再翻阅零碎的票根
你的笑容永远在身边


别把离别放在口中
我的心里只有痛
等那花开的时候
记得拥有这个老朋友
----------------------------------------------------------------
这是我最新的作品
我是因为一个好朋友
他喜欢的女生去了别的地方
他很想念她
他把她的故事告诉了我
我突然而来的感触所写下的


这个歌词没有标题
因为一直都没想到
如果各位有很好的标题
不妨告诉我,谢谢!!!
还有对于这首歌词的评语
谢谢~!!!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i suni!!
i am seng yew!!
the title i recognise u to put"li bie"
coz i felt like putting tat....
have a nice day!!

♥ Jass said...

=) wao...+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