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忙~fui~

最近都蛮忙的,
因为在忙摩尼卫赛节戏剧的剧本
其实我很担心出来的成果并不是大家所同意的...
真的超级担心!!!!Argh!!!!!



这几天也是要一直准备考试,
多到...sot的!!
顿时觉得是否还留在乒乓队?!
其实这个问题从去年就烦到现在
不是说球队让我成绩不好,
而是觉得在是时候坦然面对我的学业了。
乒乓不再是我生命的一部分,
真不好意思,老师!
我必须对你坦白!
我一直都不想告诉你,
是因为我担心告诉你过后的后果!
我抱歉,今年无法做好做队长的责任,
老是掉儿郎当的,有时管,有时连个踪影都没有!
真抱歉!
但是刚才那样看你的blog,
我觉得我很愧疚了。抱歉!




你过得如何?
还可以吧?

2 comments:

Miny Meiying said...

我注意到最后两句哦~
相信他会过得好的~
放心吧~=D

淑霓 Su Ni said...

你还要focus最后那两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