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08

Bukit Tinggi~

the way we going~
十年后的我们,又回来了~
哈哈哈~我是"法国公主"TT....
因为这张在法国村拍的啦~~
这是我们~法国的建筑~wow~
昨天我们一家人去Bukit Tinggi吹吹风, (好像不用准备考试酱咯)
我们已经十年没去那里了....
还记得我十年前真的还很小~~
十年后那里什么也没变到,
变的只有我们~~~TT


那里风景很美,也很凉爽...
过后我们到一间餐馆吃东西,
walao!!!那里的东西太好吃了~~
其中有一道菜很特别名叫"雪山飞狐"~
walao~厨师的刀法太厉害了
其实那是一条非洲鱼来的,
可是可以切到鱼肉和鱼皮分开
还是没有烂的那种,又是原味...
又没有臭泥味~~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令我回味无穷~~
我要再去吃!!!!!!~~~


过后我妈妈竟然说要上云顶?!~~@@
太突然了....
然后就打给很多朋友问缆车几点关,
walao~so funny lo~
than we go lo,but on the way
GENTING TRAFFICE JAM LO~!!!
walao~~cant believe man!!!
than we juz go there吹风and看烟花
sot dao~~like this oso song ar~
hahahahahaha~~
但是今天很高兴啦~
还有很多照片再friendster,去那里看啦
我要读书了~~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