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7, 2008

陌生人---蔡健雅

分享一首好听的歌曲
曲是由蔡健雅自己做的
从她的Beautiful Love,这首歌
我已经开始慢慢喜欢上她的创作了
也很欣赏她的歌词
很优美,很动人,很震撼人心
歌声沧伤温柔又好听
她的歌,应该多听听~~^^
她也是我学习的榜样!!!!
~~~~~~~~~~~~~~~~~~~~~~~~~~~~~~~~~~~~~~~~~~~~~~~~~~~~~~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公转了几周了
(浓情爱恋都已陌生了)
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
我已是陌生人
~~~~~~~~~~~~~~~~~~~~~~~~~~~~~~~~~~~~~~~~~~~~~~~~~~~~~
这首歌的意义是...
说明了两个相爱的人
没有交集
是一件很无奈的事
本来可以拥有的幸福
可是却没有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