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30, 2008

Seremban一日游

星期一,
我和仪芳和育南的一大班的小学生到seremban去交流....wow~
超高兴的~~


到了那里,
我们在会馆里打球,
他们这种小地方,
就是培育出精英的地方....
因为地方小,
所以放学没什么活动,
就只好打球.....


那里的会馆很旧,
很有历史的味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难得看到那么古老的会馆了,
所以很值得....


打了很久,
对于自己的表现
自己很不满意!!!
明明练球时说好不要再犯的错误,
在比赛时竟然犯错了!!!
还不懂打到什么烂球!!!!
还打到自己的手!!!!
有够力的笨咯....haiz~


有时自己在想,
我还有进步的余地吗?!
答案是我不知道....
自己到底是为了什么而打?!
打来打去,
为何结果还是一样!!!
是我不够付出吗?!
可是我已经付出我整个人了,
伤也有了,
难道这还不够吗?!
我不知道....
为何到如今我还没得到我要得?!
我又失去方向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