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3, 2008

一日游

we r4a6 family~~~i love it!!!muacks~
back of dreamin~

kid,ah liang,chee ming,skip n hong



me n庄氏姐妹


we 6~~





stupid boy!!!





lrt~morning beerO.o

we~~~

17/11

是我们一日游的日子

我的一大班的好朋友都来我家bbq

隔天就一起去学校往一日游冲啊~~~

到了那里,

我们就很兴奋!!!!哈哈哈哈~~~

过后我们就开始我们的jungle trekking!!!

walao~那条路有够多黄泥又滑!!!!!

但是沿路上有很多植物和风景爽到!!!~~

路途上我们都守望相助你扶我,我扶你,

好像一家人~~

很舒服~~~

然后到有机农场,

那里的大自然很美很凉爽青青绿绿的~~

然后我们就下水玩!!!!

好像回忆童年好像小孩子,

那时候我心想好像停留在那一天,哪一秒!!!

过后我们就换上dreaMIn~~我们的班服

我们一起拍大合照~~~

回到家....

我好伤心,心情不是很好

因为总觉得我们要分开了~~

这一班是我最喜欢的

我爱你~~~高一文义~~~4A6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