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7, 2011

考試周

 31/10~4/11
是我第一次在大學考期中考
前一個星期,很複雜,也很懶的讀書
沒甚麼動力,加上都不知道如何讀起 = =
大學的考試就是那麼噁心,明明就有教科書,
但是教授講的課,都沒有在教科書上 > <

現在就是等待考試放榜的日子
都不知道幾時才出!很緊張啊~
我只希望不被當就好了,感恩~


這是公事馬來幫
這裡就是我系上的馬來西亞人
對,只有3個,我是第一個女的!哈哈
大4的學長要畢業了,我們當然要找他拍啊!
















(話說,我把頭髮剪了,剪掉考試的煩惱,現在都是尾部都是厚厚的,很爽!哈哈)

 












4年後,就換我穿上畢業袍了 :(

 












I Love Travel.BiBooBoo coming to TaiPei!YeahPiiee,I was vry Happy
N tell him a surprise,I get I-Phone. :)

















 seriously,this is funny!hahaha
















 這是相機的始祖...





















我們去了台灣博物館
很不錯的一個地方,人們都保存了他們的歷史
保存了屬於他們自己的故事,這是一件那麼難得的事情
坦白說,之所以這次旅程選擇比較博物館之類的地方,
我是覺得有時停下腳步,看看身邊的風景,看看過去的歷史
現在的故事,這樣很不錯...
加上2個人到哪裡都沒問題
只要有彼此留下的痕跡,便是我們的回憶
有時2人之間不一定要很刺激的旅程,
有一段一直手牽手,安安靜靜看別人的故事,那是很不錯的!















謝謝你特地上來找我,我很開心
謝謝你,辛苦你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