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21112011

LaLaLa~
那天我放棄了去僑大的園遊會
下了臺南找小火車
對不起啊,僑大的朋友!
見到小火車當然很開心啊
第一次看他比賽
這也是我夢寐以求的 :D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在球場上在為他/她加油打氣吧?!
當他進球的那一刻,OH MY GOD
我簡直開心得不得了
第一次覺得足球那麼好看,那麼刺激!lolx...
真得很緊張,心臟簡直跳到比兔子還快!哈哈
也去了花園夜市,吃了很多東西..
還有,小火車!!
記得吃多鈣質的東西,Abuden老的時候腳沒有力!
Uncle Lau~的名字就非你莫屬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
和小火車在一起,只要小小的事情就會很感動,平淡的快樂,真心的微笑,
一起笑,一起瘋,一起互嗆,也覺得是一種幸福 ♥


























21號
我的生命中和這個數字很有緣
我的爸爸,小火車,RenJi Oppa,維勵
大家的生日日期都是21號
除了小火車是7月生日以外
其他三個都是11月生日!同一天ehhh!!! XD


我的爸爸啊
想畢你現在一定很想念我,已經是第二次我不在你身邊幫你慶祝生日了
可能你現在也在工作...
我真得很感謝你那麼疼我,你的疼,永遠都是排第一
別人常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女朋友
我認同!


雖然現在我長大了,可是我還是勇敢的在大眾面前親你,抱你
朋友都很好奇為甚麼我不怕paiseh
我都說,你是我爸爸,如果我不和你那樣,誰會和你那樣啊?
我們是家人,這點不是丟臉的事,這是♥爸爸的表示!
雖然,你常會擔心你的工作怕讓我丟臉
但是我卻並不覺得卑微,你用你的雙手撐起家裡的一片天
這是偉大的事!我感謝都來不及! 
爸,生日快樂 ♥

















P/s:Happy Birthday to RENJI OPPA & WAILEI YAP

1 comment:

sueann said...

the pics u with him very sweet.
can feel that u are really happy with him.
ok lah.see u happy.then forgive u for ffg us l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