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24, 2011

24/10




















24/10
每個月的24都很敏感
都會計算
不長不短的1年
我還是依然有那溫存
還有心跳加速
還是會有像個小女孩因為你的少少感動而跳來跳去
還有好多好多
藏在心裡,每天翻閱,每天不讓自己犯錯
因為我要做好自己,開心的自己
讓你不擔心,不煩惱,好好去為你的課業打拼..
相信你能做的很好,我也能!
雖然現在開始會慢慢的不常聯絡,webcam會慢慢減少
距離雖然也很遠,但是不要怕
我的心還是會在你身邊,我會像佛陀保佑你的平安吉祥,安康,
希望我也能給你百分百的安全感&幸福 :)




謝謝了,我的小火車♥
一周年快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