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1, 2011

很吵啊

學校外面的操場正在舉辦活動
今天的天氣很晴朗,可是心情不怎麼好
可能是太累了..
雖然昨天的練習不比中華時代的辛苦
可能是體力上的關係,加上身體不怎麼舒服
所以就很累..
身體也很酸..謝謝俊奇的招待啊,要不然我會迷路(雖然我不是路癡)
很開心手感都有回來,可是許要多練習,才能回到去以前的我.
因為現在的我只是練習很好看,比賽一點都不好看
感覺太生疏了..但是很開心學校的專車時為我而開! :D
謝謝司機~


下個星期還蠻多小考的,就算沒有小考
期中考試卻等著我! X.X
沒有心情讀書,沒有energy
需要energy!誰來給我charges power?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會變得更堅強
當自己一個人,沒有他在身邊的時候
更可以顯示出獨自奮鬥的力量
可是...在奮鬥的當時
又需要一點的溫暖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