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0, 2011

Krabi Island

昨天剛從泰國回來,和媽媽的員工一起去..這昰我回來馬來西亞,第一次去旅行...哪裡的東西很便宜,感覺很不錯,很寧靜.很喜歡,晚上走在街上都不覺得危險.當然也買了很多東西,嘗試很多不錯的事物...我的媽媽真的真的很厲害,佩服她~!!!






今天和我的小火車見了面,談談要去哪裡旅行.找了好久不見的mingyi&hanson出來.幸虧最後有結果,要不然,會pek cek到...不知道是否昰自己太任性,讓你呼吸不了,我也不知道..我很怕,非常怕.你已經不理我了嗎?我真的很想衝過去找你,我自己做錯了嗎?或許吧...我不知道怎麼辦,你不要不理會我好嗎?我很辛苦,那冷淡的聲音,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的心情真的很複雜.....對不起,讓你受傷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