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很多事情

原本以為錯過一次隆中華的新生營,今年再來不用緊,怎知道...或許會再錯過一次了,錯過做新生.
2/9 學校座談會,學長說會點名,那就代表...我就得提早回台灣
3/9&4/9 學校沒有活動.但是我應該是會在學校裡忙收拾東西
5/9 選課,然後正式上課?
但是我上網查不是那天的阿...
為甚麼會那麼早?
別的大學都十多號,為甚麼我那麼早?
為甚麼???
我不想阿!!!!!
救救我啊...
很多事情煩啊!!
為甚麼銘傳沒有中華的學長姐???
@#$%^@%^&#%


媽媽要回來了
接下來就到小火車了
我很想念他們
非常的想念
小火車....你有沒有想念過我?:(




I love my SISTA <3
Eva whr r u a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