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1, 2011

長途旅行

話說回來已經差不多一個月了
可是我的post,還存在這上個月.==
沒辦法,這裡的網速太慢了
或者是我家這一區的關係
太久了,tm net的人有不來換
做事很沒有效率!!@#$%^&@#$%^&*
回來後
除了和朋友相處,見老師,等等
就沒有別的事了
本來在幼稚園做臨教的
然後找到新人就不要我了
那也好...
我對這工作沒什麼耐心
哈哈,不好意思啊~



做kakak
載弟弟上學放學,去pasar買菜煮飯,打掃屋子,家務,減肥,打球,等等咯.
還有還有
去我最愛的佛堂做義工已填補我10個月沒去佛堂的遺憾,哈哈
然後就等媽媽從新疆回來帶我去Thailand Krabii!!hohoho
然後在等我的小貨車從美國回來帶我去旅行
相信我的暑假回過得很不錯!哈!


3天前媽媽去了新疆...
1個小時前小貨車上飛機去美國
haiizzzz....
多9天媽媽就回來!!!yeahhh!!!
但是但是
我的小貨車.........月尾才回來阿!!!!!><
我的天阿!!!考驗考驗!!!
加油!!!希望小火車能好好玩,好好的和媽媽相處
希望小火車的心願能達成!
我們一個月後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