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繁忙的生活

這是我班的澳門同學-詹子成
他回去澳門了,回去當消防員了
我們班那天送他全班女生幾乎都哭了
我也是,我真的很愛我的班
他們很團結
很好玩
子成-回到去好好加油
做個好消防員,記得你的宗旨救人
當個啊頭,當個詹sir!
haha,we miss u=]






就近學業和考試都弄得我神魂顛倒
哈哈
有時很壓力
有時很輕鬆
感覺很複雜

最近也很煩
很多事情衝這我來
還是我沒有接觸過的
讓我自己變得很無助
可是我相信一定會沒事
相信我是可以的
加油,
梁淑霓=]

3 comments:

samlcs said...

什么事让你心烦了?
告诉我们吧。
在外的日子,自己要坚强。
路是人走出来的,
说不定:柳暗花明又一村呢!
加油

min said...

加油吧..我们在不同的地方努力

YuXin said...

gayao ahliang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