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5, 2010

短暫的休息

上星期去探望了媽媽的好朋友
也算是從小看我長大的阿姨
我就下彰化找他
那天的心情很開心
也不知道為甚麼
覺得自己就好像是背包客
不受任何東西管制
就展開了我的旅程
由於我人生地不熟
就找了一位仁兄陪伴我
感謝他這3天裡照顧了我許多
也讓我受益不淺
我第一次有感覺自己長大了許多
好像是成熟了很多

阿姨的生體很好,手術很成功
讓我很放心,很安慰
真的,阿姨說他也覺得自己很幸運
一切都可以捱過去
換做是我,為必那麼堅強


因為要拼學位,我們在客運上也埋頭苦幹
超級悲的

國光客運又大到咯
不像馬來西亞的,小又不穩

這是我們來到台灣那麼久
第一次有馬來西亞味道的咖哩,真的很好吃


這也是超級好吃的粥
尤其還要在下雨天吃,感覺真的很棒

就是這位仁兄-劉奕睿,陪了我3天
謝謝啦!!=]


這次的旅程,
我真的夠力
3天去了台北的2間大學
一間就是國立海洋大學
另一件就是國立彰化師範大學
哈哈哈哈
基隆就像是melacca+penang+pudu raya+fraser hill+茨場街
彰化就像是pulao pangkor
哈哈
總而言之
這是個很開心的旅程!謝謝=]
阿姨,好好照顧自己
有機會我找去找你~








那天真的很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