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太陽啊太陽

今天這裡的天氣也是下著雨
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了
讓我有很多事情都不能做
衣服很難干
風也吹很大
這是早上的霧,又蒙到



為了讓我的橋大生活過得很充實
我就報名參加了新生盃羽球賽
還以為只是自己學校的分區比賽而已
哪裡知道是包括大學部
我的天啊,要我這個只會打乒乓的人去接觸羽球
其實還滿挑戰的
畢竟乒乓和羽球有很多不同點
最後我還是硬著頭皮去
因為他們說有獎金
重點是我報名的是混雙
我連乒乓的混雙都還沒打過
就要打羽球的混雙,我真的很panai咯

這個是我的partner-李漢昇
很幸運的,我們竟然拿第一名
我的天啊,這是根本都沒想過的事情
他真的很強,感謝他幫我報仇
因為我給對方headshoot!
謝謝他的教導,他真的很厲害
雖然在中華我沒怎麼看他下場比賽
但是他真的有他一定的實力

獎金就沒有啦
就只有一張獎狀和一排羽球
乒乓的冠軍都還沒拿
就先拿羽球的,哈哈,超搞笑的


獎金沒了,但是傷就有一堆




對於這次的比賽
又重新點燃我勝負慾望的心情
久違了比賽的感覺
我真的很愛運動
真的.
最近的考試真的很多
再過3個星期就期中考了
我真的很害怕
但是現在我都有慢慢學習每晚到圖書館念書的習慣
畢竟會有不同的效果
在那裡,有我更能學習到東西
謝謝了=]



今天是他們的大日子
我也為他們擔心
希望你們能考個讓自己滿意的成績
不要放太大壓力給自己
我會在這裡支持你們!!
hwaiting!!!!!!!!!!!!!

5 comments:

YuXin said...

哇阿梁,想不到咧。拿奖 OMG ! =O

我们考到还好啦,你不必担心的。努力培养读书的习惯拿好成绩吧!=D

samlcs said...

不在考试准备期时,也到图书馆看看书吧。
会有另一片天地。。。。
加油,这是一个好的开始。

min said...

哇...
你样样运动都能hor...
geng lo....

加油...图书馆真的是很好的读书环境

淑霓 Su Ni said...

yuxin:我自己也沒想到咯,哈哈,算蠻突破的!
不擔心你們是假的啦!

uncle liew:得空我一定會去看,我會讓自己增 加更多的知識,你也不要想那麼多,有煩惱要分享啊!

pp:我也沒想到自己能,所以你也要相信自己能!因為我相信你能!!

Alishel Lee said...

你在台灣橋大唸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