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6, 2008

伤痛

关于自己隐藏的伤痛
或许只有自己知道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看到伤心又无能的我
我不想给别人带来伤悲,包袱,等等....
我不需要你们的同情,我只想要你们的关心...
我想给你们快乐,欢笑....
有时自己很想放弃,
因为它在身上带来了许多累赘
有时很累,很痛苦,
可是我又如何?
伤害自己吗?不可能!!!
因为我已经有这种病了,
这已经是事实,再也不能改变了
唯有接受...


谁说我不想穿美美的衣服,映照不同的自己
可是每当看到别人,再看看自己
我穿不上那样的衣服,我并不适合
有时会有人会用异眼看着我,令我很伤心
我曾经为了这件事封闭自己了很久,
可是最后我想通了
只是有时真的撑不下去,就只好放松自己,发泄一下下



这种病,
医生说发育期间的女生,
有十个人,只有一个人会这样而已....
我就是那一个!!!!读书又没那么幸运~真的是....
当我知道自己有这样的病时,
那时我才六年级.....
当时我还以为我会死掉!!!
哈哈哈....太好笑了~


可是,
如今已经四年了
我比以前更坚强了,我也慢慢习惯了
因为身边有很多支持我,爱我的朋友与家人
我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的~~




2 comments:

®kxinLim♡ said...

wow 梁 ,
我来留言了werr xP
看到你在我部落格写的那些,
觉得不来这里找你留下痕迹下有点对不起,
其实我都有看啦=)

没有想到你也会有这样脆弱的一面,
平时认识的你都是很开朗的,都是笑容的,
看到你这样写我忽然有种不知所措tim,
偶尔还蛮羡慕你的,因为大家印象里,
你都是乐天派的女生,一旦难过起来,
大家都心疼着想争着去安慰你叻,
我要都没有TT 呵呵,
一样,如果不开心可以找我谈谈,
我不是会辅导拉,至少是个聆听者,
叫我别压抑你也不要worr -)

朋友,
你也要幸福快乐=]

NemnEmneM said...

a liang....
有什么事就告诉我吧~~嘻嘻~~
聊下天嘛~~~
哎哟~~~

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