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30, 2008

给球队的话(女生篇)

继上次男生给于的评语
现在到女生了
------------------------------------------------------------------------------
赞美:
你在赛场上是个很拼搏的人,
就算你遇到强敌;只要你坚信着我们或自己,
你就能反败为胜了....
但你往往也有很多负面的想法,却不敢相信自己!!!
那样很不好叻!!!
你要试着踏出第一步,或许有很好的效果....
就算第一次失败了,那不代表会失败第二次或N次.....
所以要常常给自己多一点信心,
那样你做起事来更顺利更完美啊!!!!~~
我相信你可以哦~~~


雁涵:
哇~~~你个顽固的小孩~~~曾经很让我头痛很想打你咯!!!
可是每次我告诉你,不要这样,不要那样;
你却有把它记住,
我很高兴哦!!!
至少我知道我不是白费的!!!
你的脾气很不好,但至少你现在有慢慢的去改....
球场上,你很多时候是跟着自己的情绪打球;
所以往往到紧要关头你闭不住自己的气,
就会乱乱发挥把你最好的丢弃了....
所以只要你把你的情绪压的好,
那你打球也打得好咯!!!


淑芬:
你这个高婆!!!站的那么直打到球啊?!
我还记得这是你刚进来我告诉你的!!!!
但你现在的动作,比起你初一时来的好看许多了!!!
你的球没力,所以我想说你尽量打对方的前面球;
那样你就不会挡得那么辛苦了....
因为有时挡到,有时挡不到;
那对你来说很吃亏....
所以尽量加强手的体力,
敢敢打下去,
球不会喊痛得啦!!!


美丽:
你这个啊!!!
太另我担心了!!!
每次把心事放在心里,
却不把它告诉我;
每次只会默默的哭,
多让我心痛啊!!!!
你是个很努力的球员,
也会肯改变自己的动作,
也很肯接受别人的批评,
但是你总是把心事放在心里;
不告诉我,那我怎样帮你解决叻?!
难道你不相信我??或许吧....


彦汝:
你是个很用心的球员,
但上次听到你说你要退出时,
我很惊讶!!!你推出的原因是因为没的比赛,还是别的原因?!
我是觉得你在球队上可以帮我们加油打气,
人的打球态度也不错,所以不想浪费人才!!!
或许你要专注于音乐,但也希望你能再多留在乒乓队多几年,
要好好加油哦~~~


雁苓:
你是个很有上进心的球员,
你比一般人更努力,
往往你会问教练一些额外的东西,
那很好!!!不耻下问很少有了....
可是在比赛时,你太紧张,
就会弄乱了个人节奏!!!
还有练球时,把球速放慢,那应该会很好!!!!


其余的女生:
你们没选上,不是因为你们差,而是你们有更大的进步空间!!!~~
所以好好努力,未来需要你们了!!!
好好加油!!!

-----------------------------------------------------------------------------
这2篇都是我给与男女生的个人意见,
又不好或讲错的,
你们可以告诉我....
希望未来的2个星期里,
我们能更强,更团结,要好好维持....
我们一定要相信自己!!!!


有问题,就一起解决;
不要一个人的!!!!
那很孤单,很孤独,很可怕....
加油~~!!


冠军等着我们来领它~~!!!!!

1 comment:

May said...

我不是不相信你...
这是真的...
我只是不想把麻烦带给人...
自己烦就好了,何必把人家给连累呢...
我是这样想的...
难道我这想法不对?
那你来教我好了...
我该怎样呢?
一直吵着人吗??
我知道这样很不应该...对不起...
我会学怎样才不会把情绪泄露...
怎样才不会影响你们...
怎样才不会让你担心...

你常说老师很累,很烦恼...
但你呢?
你不会累吗?
你也是人,有血有肉的..
我想你很累,压力比我们大很多倍吧...
有时也该休息下吧...
请你放心吧...
不管有多艰辛,有多难熬...
我还是会学着坚持,不放弃...
即使我哭,那只是种发泄方式,让我舒服点..
之后....
我还是有颗坚定的心...
继续跨越一座座充满荆棘的山...
继续那走向那未知数的前程...
你大可以不用担心我的...

加油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