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6, 2008

倒数北京奥运1天~~yeah!!`

今天是倒数奥运的追后一天了!!!!!
明天就是奥运会了!!!!
超期待的~~~哈哈哈哈哈哈.....


四年一次的奥运,明天要在北京展开了,
这是中国百年的梦想,明天就要实现了!!!!
每个运动员辛苦练习,再练习,
都是为了这个奥运会.....
他们付出了他们的时间,娱乐,生命,泪水与血汗等等....
我看到他们,我自己又算什么呢!!!!


今天没练球,做体能,
做完以后我哭了~~
我答应过自己最好别再哭了,
可是就是忍受不了....
压力大,队员之间问题还在,自己又觉得自己只会练球不会打比赛,
又很想拿冠军,真的很很痛苦啊~~~
所以应该哭了,会忘记了吧????


我现在还可以忍,但是我不确保我可以永久的忍~~


p/s:也谢谢我好好朋友的安慰与糖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