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6, 2008

手机不见了

考完试了....
我跟思敏,玉恩,宇心,欣炜去逛街.....超爽的!!!
考试后的感觉真好,没有压力....
过程中我们玩到很爽....

最刺激是----欣炜
她竟然在Mc Donald赢了9粒Big Mac!!!!
哇!!~~.......
它的游戏是要读出一遍句子,要在4秒内完成;
她真得很强,训练到2秒就可以了.....

她很有潜质做搞笑艺人或主持人,
还有它可以跟涌智搭配(因为两个人讲话都一样废);
如果是真的搭配,真是天生一对!!!!~~~~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悲剧发生了....
--------------------------------------------------------------------------
我搭lrt回家到站时,
因为父母不得空载我;
我就搭taxi回家....

回到家,一进门,
觉得口袋空空的;
原来电话不见了...

我第一次感受到发自内心的颤抖,
我超害怕的,
我一直以为司机会回头,把电话还我;
可是并没有......
太失望了.........
也证明我太天真了~~!!!

1 comment:

- gen yik - said...

好衰啊..
但不要紧吧,我的手机可是有四个不见的完美记录哦!..XD

还有, 干嘛写我怪怪的..我可是普普通通的真常人の..考试加油吧!别像我一般万物丧失..哈哈..
我也没那么坏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