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倒数第2天

考试即将开始...好紧张啊!!!!~~
wow~~现在我处于痛苦状态!!!
因为有很多人一直叫我读书.........读书..........
很辛苦啊!!!><
我知道他们为我好,所以谢谢他们这番好意.....
我会努力的....!!~~
如果成绩不好,就不要怪我啦...^^"'
我已经尽力了,但也希望别考的太差啦!!
各位,加油啦!!!

我班许多人都开始发奋了,
场面真得很吓人!!!
平时上课玩玩下,
怎知道许多人都在家里读了;
真的人不可貌相!!!

这星期的卫生又不及格了~~~

哈哈哈哈.....
考完试后,我就要积极在于我的全国赛了...
这是我上了中学以后第2次代表mssm了,
少年全国赛也代表过2次;
最好的成绩是去年的少年全国赛打进了16强!!!
希望今年我会更高一层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