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 2008

考前压力

下星期就年中大考了!!!!
超紧张的!!!
但是....总觉得懒懒散散,不想读书;
就算读,也读不进脑...
很多科也没信心...

高中了,虽然很少数学科目,
但是,几乎一般都是关于生意的...
前几天,我告诉我妈妈我没有做生意的头脑;
我妈竟然顶回我:“对啊!"说我弟比我更有....><
walao...够力...

科目背不进就算了,
竟然生起病来,
够痛苦...
很累,很想睡....

我突然很害怕...
我的老师说,去年补考的学生不能连续两年补考,
而我就是其中之一...><
我很害怕今年我的成绩又不过,
然后就很麻烦了...
我知道我成绩不好,
可是我又努力啊!!~
努力了......
又怎样!结过还不是一样!!!
为什么会这样?!...
那些不努力的人,就可以直接升班,
为什么那些努力的人,却不可以?!!
不是说王天不负有心人吗?!
那干吗负我呢?!!
我不想留级啊!!!!.......
知道吗??!!.........
痛苦啊.......可悲啊.......><

4 comments:

yinsan said...

memang yeng.seldom ppl use blogspot to write in chinese.yeng nya

khalil said...

在班上你都是很厉害的啊
给点信心自己
你可以的=)

yinsan said...

nooo...got ppl write in chinese.but all of them use wretch.but for blogspot ppl usually write in english.so kinda unused to it when u taip in chinese.get it?
u do now wat is wretch and blogspot rite?

- gen yik - said...

wa..你的华文好厉害哦!..
不是开玩笑的..比我的好几百倍..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