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4, 2012

Someday

正在播放SJ最新專輯的歌曲,someday這首個我最愛.讓我回想很多事情
大學生活的第一年結束了,即將升大二的我,算算原來我還有3年就要畢業了
小學的時候總是幻想中學是怎樣,中學的時候開始幻想大學,現在大學了確回想過去的生活
慢慢發覺校園生活結束以後,就是一輩子的工作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才剛僑大畢業,是一個即將踏入大學的新鮮人
心情帶有忐忑,心情有點複雜,業對校園生活很有憧憬
現在得我,卻是個即將升大二的學姊,同時也是桃園校區的大馬會長
真的不知道當初為甚麼那麼熱血想要接下這個崗位
接上了以後起是有更多的挑戰,有更多的不順利得地方
慢慢的在別人的眼中你有了被定位的影子
雖然不想活在別人的眼皮底下,但是多多少少都會被別人影響


haiz...人生不可能就風平浪靜的吧
那就起浪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