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2, 2012

7月總匯

不知不覺又來到7月了,煩忙得生活才剛剛開始.第一年的暑假沒有回家,留在台灣找台灣$$,都不知道是好是還是壞事
小火車是上來陪我了,但是總覺得悶死他.他只能每天在家等我放工,然後接我回家,吃飯,讀書..就這樣..真的有點委屈他><
但是還是很感謝他為我的付出,付出並不可怕,因為你問心無愧.


 那天我們去了白沙灣,很沙灘的一個地方,可是太陽真的很大,很曬,好累.可是那裡的水清澈的很,夏天一定要碰水,不然整個人會干掉!但是台灣的夏天真的很kering,不像馬來西亞的夏天很basah


 

昨天是小火車的生日,haiz.請原諒我這個肥婆女朋友沒能為你準備甚麼.只是帶你去吃了墨西哥餐和21風味.就這樣..@@希望你能過的很開心很幸福,我知道我還是很黏你,我也知道我還是很人性,謝謝你的包容..21歲的生日,沒有父母在身邊,只有孤零零的一個人和我,沒有甚麼大慶祝,卻只有2人的燭光晚餐.21歲了,從男孩變男人,從小火車變大火車,希望你的成績也能從小成績變大成績.你在成大真的很辛苦,希望你那些機車老師都走開,都讓你all pass,相信你能做得更好,為來更多的挑戰等著你,我都會一直在你背後做你的後盾的!!Fighting Babe,♥ U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