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8, 2012

漂浮不定





















Okay 現在外面下起雨,台灣天氣飄浮不定,身在台灣快要2年的我,已經習慣了
一下子天氣熱到屁,一下子下起傾盆大雨,讓人做心情也跟著從很開心,變得很不開心
不知道從幾時開始,一下雨,心情就悶悶的..
以前都不會這樣覺得,但是最近常是這樣..
不是不開心,而是心情很怪,無法用言語形容
下星期要出席至少2個一上的送舊..
我還要3年,我就要被送了..想想我的大1生涯就要結束了
未免也太快了吧..忽然間恍然大悟,好多事還沒完成
暑假的工做最好讓我快點找到第二份,要不然我會變發霉的馬鈴薯
還有讓我值得開心的事,就是我訂寒假幾票回馬來西亞
hohoho~我想說學校有時很有效率,讓我們這些離鄉背井的學生可以早點訂機票,計畫事情



最親愛的你-范瑋琪
你唱出了我的心聲 :(



爸爸媽媽,我想你們!
奕睿,大機杯加油!不要受傷了,平安的回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