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1, 2012

3Suni

 Xixi,我終於拿到我等很久的衣服~
那是我的DaZhi朋友做的球隊衣服,我覺得很有意思啊
佛堂的定義不只是唸經,全部aunty uncle;其實現在佛堂已經很現代化了
裡面的義工是年輕人,吃的食物是很新潮,多元化,佛堂的活動也慢慢趨向開放化
我愛我的佛堂,那裡曾經是我第2個家,曾經有很多青春在那裡
那裡學到學校裡學不到的東西,那裡有很愛我的朋友,有很多支持團的地方
雖然我們不是有血緣的兄弟姊妹,但是我們卻像家人一樣的在相處
那些是我不能放棄的姊妹,朋友
我好想帶小火車到DaZhi去,並不是因為要他相信或者皈依佛法
我只是想要讓他看看我的曾經,我的過去,讓他看看我的佛堂是如何
















最近都在吃吐,吃吐=吃吐司,吐司=面包
因為要省錢,所以要吃吐..
所以上個星期就和室友玩家家酒,煮飯吃,煲湯喝
我還是第一次煮4人份的晚餐,第一次沒有媽媽在身邊幫我,教我的情況下
竟然可以煮的和媽媽差不多,已經很欣慰了..
然後就馬上whatsapp給媽媽看,媽媽說有他的遺傳~
哈哈,好有衝動回家煮飯給他們吃!
我還要在煮飯吃,讓我回味媽媽的飯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