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11

Edit

學校生活開始了,慢慢的適應了
除了課堂上的學習,額外的我要自己去吸收了!
對自己有了要求,我會踏實的做下去
讓我的生活不會白費~!!!

我的家,真可愛~


我想念和他打鬧的日子
 



hmmm...現在距離15/9好還有5分鐘..哈哈
星期一的中秋節,我特別想家,特別想念身邊的朋友,也特別想念小火車
然後我們做了很衝動的決定,下台南找他/.\ 
很突然吧..我也這樣覺得...

 
反正在學校沒有東西做嘛,又想念他,所以就下去了
見到他當然很高興啊,健壯了不少,也黑了不少
他的宿舍真的又小到...轉個身就摸到他的櫥了
很意外,在他書桌發現了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很感動,真得非常感動.沒想到他會把那大大張的圖畫紙訂在板上
可是為甚麼是"滿滿的♥" 不知道..但是我很喜歡 :)
然後我們就去shopping,muahahahaha~
都是買他的東西,但是我很享受




這是小火車送我的第一張手做的卡片
雖然有寫錯我的名字,詞句也有點怪怪
可是這就是他的特色.
就像他為人那樣,有時會忘東忘西,做一些很幼稚但又很可愛的動作
現在小火車不在我的身邊看著我,除了我們的照片,接下來這張卡片就是我的守護神
只要我帶著它,我就覺得小火車就在我身邊一直給我鼓勵打氣
加油,小火車!我們的大學生活開始了,節下來回又很多挑戰,希望我們能一起打敗困難&挑戰
我會在身邊一直支持你!





      期待我們下一次的見面!♥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love tis post..like like like
-si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