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6, 2011

墮落是一瞬間的事

這是我看強心臟這個節目的前輩說得一句名言."墮落之是一瞬間的事".很貼切的一句話,讓我整個醒了.的確,離開了中學生涯,現在的大學生活是很自由的,可是...往往很多人都忘了在學系的生活中吸取更多的外來知識,忘了不斷讓自己更加的成長.你要成功,要失敗,決定全都在你手中.不想失敗,就得努力忍耐.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成功,就好好努力吧!!!


我來到銘傳已經第二天了,開始了我的大學生活,坦白說..第一天我還不習慣..真的...不是因為這裡不好,而是放不下太多東西.加上這裡是一個新的環境,需要適應.還有,在僑大太開心了,在班上也比較安靜....><畢竟才第二天嘛,過幾天混熟了就沒事了.但是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放下,以及做得到答應小火車的"不要想太多".哈哈哈哈.


小火車啊,希望你在成大不要和我一樣,但是你一定不會跟我一樣的,因為你是小火車,我的專屬小火車.加油,不要累壞了,照顧自己,多喝水,台南天氣比較熱,很容易就發熱氣的.盡可能把要做的事情紀錄好,這樣才不會忘記(你懂你自己很善忘的啦)




我會把我的家人,小火車變成一種讀書的動力!!!Fighting~!!!



Miss U

1 comment:

小火車 said...

我這裡也過得很好。miss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