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7, 2011

lalalala~

我畢業了
經過9個月的洗禮,我終於等到今天了
hohohoho~
9個月,長不長,短不短,
有難過,有快樂,有幸福
認識來自不同國家的朋友,認識到114的同學,認識了隆中華的同學會,還有遇見了專屬的小火車,
出國留學是件很美妙的事情,人會長大,看得更多
這些都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回憶
感謝這些在我最無助,最孤單的時候,給了我無限的愛&關懷
擁有了當父母不在身邊的那種愛





還有5天
我就要回家了
會去見我的最愛的家人朋友姊妹
下次我再回來台灣的時候
我們應該會在不同學校了
我要學會慢慢適應了
我很不捨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