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5, 2011

19th馬鈴薯生日快樂♥

Yeah!我畢業了!!
哈哈哈哈哈哈
考完那辛苦的結業考
結束了長達10個月的拉鋸戰
最後終於完成了!!hurray~!(*放煙花中*)
考完後,就很班上一起共同渡過僑大最後一個晚餐
因為一直他們都抱怨我和同學會的人吃太多次,沒有和他們.
當然在這個雙重意義的日子裡,當然要和他們一起吃啦!
這時他們做給我的生日卡!
謝謝!=]



至於bibooboo,因為大家都在考試,所以他沒有準備甚麼
他就帶我去吃,喝,玩,樂咯
這個很好吃一下!豬排~


然後到我最期待的摩天輪
但是我們走了很久,一直在找bus到達那裡
可是卻找不到!!!#$%^&*(
最後就搭taxi.walao!很遠一下的啦!


dalah!!!
很漂亮吧~!!!hohoho
真的很不錯,還有送haagen dazs的禮卷,不錯不錯
但是,bibooboo有畏高症,買票之前
我還再問他確定要上嗎?因為我真的很擔心他
他說ok阿.哇.!!坦白的說,真的很感動,很開心
一做上去,車相一動,他就開始緊張了
手心比平常多,臉部表情開始僵硬
我也沒說甚麼,今靜靜坐在他隔壁
他很內疚上到來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玩
然後還要看到他那樣,一直對不起..
我很想說,你已經很勇敢了,陪我上到來.
你已經很英雄了.謝謝你啊!

上到頂點的風景,很漂亮


最後,很謝謝全部在我生命很重要的人
尤其是我的父母
要不是媽媽懷胎10個月,爸爸的疼愛
我相信也沒有健康快樂的我
我是他們永遠的小孩,他們永遠是我的最愛,無人能比
謝謝朋友們的祝福&關愛,我感謝不盡
謝謝標哥&綉雯的熱情贊助
還有謝謝奕睿,我的專屬火車,bibooboo♥
謝謝謝謝
讓我的19歲生日那麼的完美,快樂,幸福,滿足!
我♥你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