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8, 2011

一路順風

至從那天考完試後
校園里就聽到
"一路順風""新年快樂"等等
大家都在陸陸續續的回自己家鄉
終於終於
明天就到我了!!
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
現在的問題昰
因為位子不足
所以覺得手信沒有買的很夠
希望你們不要見怪
然後那天去了迪化街
然後淡水
然後漁人碼頭
真的給那個碼頭炸到
只是看那座情人橋
就沒有了,還要做船過去

但是其他都不錯下,可以去去看
我有點懶
所以等我面子書吧=]

放一些比較搞笑的照片啦

我殺了我的丈夫
重點時我的高度==


他睡的可真甜很可愛很溫馨
想個小孩一樣
如果讓他知道這張照片出現在這裡
我覺得我會完蛋






明天我就飛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