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5, 2011

3moredays

我考完試拉!!!!哈哈哈哈哈
很開心啊!!!
更開心的昰
還有三天就要回家過年啦!!!
考試成績回到來再打算
不要讓它影響我的心情
這次我的考試
我進步了
因為我完完全全沒有睡覺
以前的我
一定會睡到考試最後一分鐘
但是這次
昰做到昰時間剛剛好
哈哈哈哈,值得開心!



今天的迪化街
很開心,因為很久沒有和同學會的人一起出去了
但是人很多
你擠我,我擠你,夠力擠
東西也沒有買很多,但是很不錯啦
可以見識台灣的年貨,像aunty那樣掃貨

期待明天的淡水~

1 comment:

Miny Meiying said...

YEAH!!!有人要回来了~
超想念你的~记得一到马来西亚时告诉我们哦!!
muack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