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8, 2010

erm....

话说我还有3个星期就要开始旅程了
erm..
有高兴有伤心
最近家里发生了不愉快的事
让我觉得很无助
我从来没有在一天里开那么多水喉
真的很辛苦就是了
就来要连哭的感觉都麻木了
希望一切能和好如初
fighting!!!





经过一番考虑后
我和姐妹都作了决定
这个决定的确会让人疯狂
我也不知都后果是如何
大家怀有个猜疑的心
真的很有冲动,非常非常的冲动
这次真的来真的
真的先陷入深了
不知听不听到
我还是第一次在你面前开水龙开的那么凶
哈哈,是好事?是坏事?
不知道
还是要等飞的那一天才知道

1 comment:

min said...

tell me the crazy things.
happy l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