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Dim Sum Farewell,Talkful Potato


谢谢你们的宵夜?!哈哈
我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哈哈,老师=Eagor!haha
你的举动的确又吓到我
真抱歉以前我令你讨厌了
其实我知道你是疼我们的
非常非常
我不会忘记你对我说过的话
我会回来看你的!
kamsamida~!

Sista,在一起很久了吧?对,非常
很开心在出国前可以看见Jasmine&Carmun
或许我们不是常见面在一起
或许我自己有时会忽略你们
但是你们却出现在昨晚
真得令我很感动
Jasmine Carmun-sorry
其他的更不用说
见面见到不想见
哈哈,一起经历的事情也很多吧?!
蛮多的!
交到你们这些朋友
他人所称的7姐妹
真是我毕生难忘的
多么感谢前世我们会相遇
我爱你们


最后
大智是我第二个家
你养育我许久,教导到我更多
因为你们这群好朋友
我觉得我们不像朋友
我们更像家人
erm...谢谢你们在我无助时给我许多帮助
许多话要跟许多人说
许多话或许没时间说
但是我会用我的努力让佛教发扬光大



台湾也有佛光山的道场
可是找到一班那么好的朋友应该会很难吧
我爱你,我Dz家人





很遗憾最后你还是没出现

2 comments:

Miny Meiying said...

i love u !! ♥ :)

淋雨 芳 said...

suni ...或许你会怪我为什么每次都不把我的心情告诉你们,闷在心里。回想起,还有点后悔当时那样不吭声。现在5年,想喊你也听不见。
我答应你,我会和其他姐妹分享,不闷了。
而你,我会把心情一一呕在部落格内,那么。。。我也不算食言吧:)

一切平安顺利,佛陀保佑你,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