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Super Junior Super Show II


我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wasai!我只能用一句话形容
太棒了!!!
那天
2010年3月20日
我们超high的
韩国的音响很棒,震撼我的心
他们的舞蹈,简直好像mv copy&paste
他们的live唱功,好像专辑那样的好听
到今天
我无法忘记他们真的来马来西亚
让人那么得不可思议
我很高兴
我是他们的粉丝
不知道的人会觉得我很无知
可是我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我也知道我为什么会那么喜欢他们
在他们身上
真的有我可以学习的地方
我爱死他们.
我很荣幸
我是他们的E.L.F
他们是我的SUPER JUNIOR.
Saranghaeyo!!!

从Eeteuk开始
E.L.F结束。
Eeteuk
Heechul
Hangeng
Yesung
Kangin
Shindong
Sungmin
Eunhyuk
Donghae
Siwon
Ryewook
Kibum
Kyuhyun
Suni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