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9, 2010

梦想图


这是我的梦想图
我会多爱我的家人
我会多爱我的朋友&姐妹
我会多爱SUPER JUNIOR
我会多爱我的地球
我会多爱社会的一切
我会跟妈妈学煮菜
我会多喝水
我会减肥
我会去跑步
我会用功学繁体字
我会努力的学吉他
我会看多点书
我会把我的英文学好
我会去台湾读书
我会用自己的钱买电脑
最后
我会完成我的梦想




加油!!!
Fighting!!

7 comments:

khalil said...

阿梁加油 =D

samlcs said...

既然有了方向,就好好加油,实现它。

min said...

你不用减肥啦
健康最重要
加油吧
吃得苦中苦 方为人上人
=)

明意 said...

"最后
我会完成我的梦想"
ah liang,这句话好..
祝你能很顺利的完成你的梦想^^

淑霓 Su Ni said...

谢谢我的朋友。你们真得很好。
min,我要减肥阿,我真得很肥
mingyi,wow.你第一次在我这里留言叻,我很高兴咯。谢谢你=]

明意 said...

ah liang..
那有第一次这么夸张..??haha..
加油吧你..^^

YuXin said...

哇呼~

阿梁阿梁阿梁阿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