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Ok,Funny!

好,我是想说
上一篇的,我是打爽的
并不是针对任何一个。



对于赞美在她的blog所打的
我想说
对,问题的出现在于我和你
我并没有把你当成敌人
或许,我们真的发生了事
也不会想以前那样那么好
但是我从来没有把你当作敌人
只是,友情会慢慢变成朋友
或是纯粹的队友
我很高兴彼此都知道问题在哪里
也很高兴你的尝试改变
只是有些事情错了,就错了。
很难回头了!



在blog的ppteam里
没放你的blog网,那就代表不当你是朋友吗?!
那,很奇怪咯!
有些朋友也是没放那就不是朋友嘛!
有些事,不要以个人的观点去判断我的论点
也不要好像很了解的,去猜测我的心
就尤如,发生事情后
我不能担保我很了解你!
不要说你
我跟我的姐妹,认识那么久,感情那么深厚
我们都要经历很多的事情才更加的相信彼此。




或许,对你来说
错的是我,是我自己胡闹
如果你觉得那样会比较好
那就这样吧!
加上有时候





我觉得
是你
自己想太多。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a

yihui said...

...
你好像很激喔~
我明白你...
你也是没有放我的blog网...
可是我是你的好朋友...
我知道...
我们心知的...
哈哈~
就你讲的那样...
哈哈哈哈哈~

淑霓 Su Ni said...

yihui
谢谢你那么了解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