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4, 2009

一个广告

刚才妈妈开榴莲给我吃
好吃到.....
爆!!!
然后我跟妈谈了一个广告
那个是,好像叫Fabermax
如果我没写错
那个说排便的药
然后我们就学里面的大便
他的对白超搞笑的
把我的妈妈由笑,笑到哭。
yeng到。
然后妈妈还说了一个很冷的东西



妈妈:霓啊,它的广告主角是个大便,哈哈哈哈哈

我 :是啊,哈哈哈哈哈哈。然后?

妈妈:很厉害咯,大便都可以做主角。==

我 :(冷掉).....

妈妈:笑笑笑笑笑(继续的笑).....又笑到流泪....
(所以间接中,有笑笑笑,哭哭哭)

笑 =]

笑 =]

笑 =]

笑 =]

笑 =]

4 comments:

小乌龟 said...

ya~

just smile~
X)

Mango T♥ said...

yer~~
那个大便很wai er...

NemnEmneM said...

Funny dao..

淑霓 Su Ni said...

lyt,that shit really is shit lo!!!
chee ming,u mean my mum funny?
or the advertisment fun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