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1, 2008

是我,不是她

对啊!!!
我是坏人!!!!
她是好人!!!!
一直都是我自己的坏心肠,
我在做不好的事。。。
她永远都是对的~!!!


只有我错,我永远都是错的。。。
她在你们的心目中。。。。
她永远是最好!!!!
而我,
在你们的心中只是一个不好的人。。。
可是为什么你们还没看完她的全部,就断定她是好人???
那。。。。你们看见了我吗??


对咯~!
就由你说的,
改变自己~!!!
可是我没做过什么对不起她的事,
那为什么要我体会她的感受?!
那我的感受由谁来知道叻???!!!!


她每次所说的,
对她来说是无所谓。。。
可是有没有想过在我心里,
是如此得难受。。。
可是你说完了,
就拍拍屁股的忘记了。。。
可是对我来说,
却很痛苦。。。
算了,反正说了你也不会知道。。。。
就算别人知道,
也觉得是我的多余。。。
你永远是好的
赢了

2 comments:

Lyy said...

omg..wht happen to u??

淑霓 Su Ni said...

oh~nothing lah!!
some ppl make me crazy only!!
nothing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