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0, 2008

第12届大智儿童快乐营

我回来了
儿童营,
让我感触良多。。。
今年我组的baby都很好,
不会很冷~
第一天就很active了!!!O.o
看到他们的笑容,
真地会高兴起来。。。
天才表演,
我带戏剧----每年的今天
跟Ah Joe,San,美萤,
对我来说,
我觉得自己不是做得很好。。。
可是小baby才厉害。。。
演得很投入!!!
我很感动,也很高兴!!!
还有值得一提的是,
你们有没有试过整间戏院的人都是小孩子?
然后全部都认识?
然后整间你要在里面做什么都可以,
有没有试过??
一定没有吧??!!!
我就有了!!!!
我们带小孩子去看Madagascar 2!!!!move it!!~~
the curve的戏院,
其中一个房间被我们包起来了!!!
几yeng man!!!哈哈哈哈~~~
在那里睡觉都可以啦~~!!
我们小队全部坐地上,
重点是坐地上也那么高兴~~!!!
东荣你长大了!!~~
礼物喜欢??!!=]
你真得很乖!!!
听妈妈的话啊!!!
我很喜欢你~~=]
今年的儿童营,最后一年了~~
因为老师身体不舒服,需要休息了。。。
真的累了,谢谢你,老师。。。
最后一天,
我们都哭了~~
几乎全体小朋友也是!!!
感触良多!!
从以前我参加儿童营到现在
我有2个遗憾。。。
1,就是在我最后一年小学6年级,
我尽然没有参加到最后一次要上中学的儿童营!!!
2,那时我毕生难忘。。。
因为自己的信心,而没有演出到一生中最重要的天才表演!!!!
明明可以让自己好好的发挥!!!
可是因为某些事情,
却错过了!!!=[
说真的,
明年没有办生活营,
假期都不懂要做什么。。。
感觉会缺少了一些东西。。。
所以我要珍惜最后一个营了!!!
那就是幼儿营!!!





我会记住每年的今天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哇。。。
你这几天好像消失在这世界叻。。。